[全职/男神x你] 失恋六连拍

手机打的格式就会乱到飞起来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孙哲平】
那个男孩
比我可爱
所以要分手
你确定
这样也好。
这个月就不给你清购物车了

【喻文洲】
那个男孩
手速比我快
所以要分手
也罢
既然这样
那以后主城外见咯^_^

【张佳乐】
那个男孩
比我冠军多
所以要分手
也罢
那我建议你
还是找叶修吧不然你俩也迟早分

【黄少天】
那个男孩
话比我少
所以要分手
你确定
那么我就
和他pkpkpkpkpkpkpk

【方锐】
那个男孩
气功师玩的比我猥琐
所以要分手
真的?
你确定?
这种人怎么可能存在(´・ω・`)

【魏琛】
那个男孩
比老夫年轻
所以要分手
可怕
难道你没听说过
姜还是老得辣吗

【周泽楷】







【叶修】
那个男孩
比哥帅
所以你要分手
也罢
问你一句
他玩荣耀吗

【苏沐秋】
那个男孩
比我可爱
所以要分手
这样啊
那好吧
希望他能多陪陪你呀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先这样吧_(:з」∠)_



  125 20
评论(20)
热度(1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理系小笼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